中国农学会2021青年农业科学家高端学术会暨青年科技奖颁奖活动在衢州举办

日期:2021-05-24来源:人才评价处

  518日,中国农学会2021青年农业科学家高端学术会暨青年科技奖颁奖活动在衢州举办。中国农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义萍,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及其他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胡义萍等相关领导专家为51位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是经国家奖励办正式批准,以促进青年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加强农业农村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主旨的科技人才奖项。获奖者将优先获得中国农学会推荐参加国家各类人才培养计划,并择优作为中国青年科技奖等奖项候选人向有关部门推荐。 

   

  (图片来源:人才评价处)

  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李媛、郭兆将、刘斐、王克剑、刘志丹、杨增玲、吴建国、金书秦以专业服务未来乡村为主题分别作学术报告,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道亮教授对8位青年学者的报告作出中肯点评。参会青年学者纷纷表示,大家虽然都是从事农业科技研究,然而专业的差异性还是很大,以往开会都是“小同行”交流沟通,这样的“大同行”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碰撞出了许多新思路,收益颇丰,希望学会可以多组织这样的学术会议,为青年农业科技工作者搭创良好的学术交流空间。 

   

  (图片来源:人才评价处)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