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管理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呼伦贝尔市成功举办

日期:2017-08-21来源:教育培训处

  为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和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在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培训中的作用,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中国农学会于2017年8月16-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成功举办了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管理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来自17个省、市、区从事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培训项目的管理、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的教学及管理和农业技术推广的9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和安迪曼咨询机构的有关专家,分别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及相关政策、我国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基层农技推广机构星级服务创建以及培训需求分析与年度计划制定等内容作了专题讲授。学员们还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老师进行现场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附件:

  1.培训班学员通讯录.zip

  2.课件.zip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