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广州举办

日期:2016-12-08来源:研究咨询处

  12月5日至6日,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市举办,来自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所在单位管理部门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每年一度的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管理工作座谈会是农业部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与管理的重要举措。与会代表聆听了农业部人事劳动司胡永万巡视员的主旨讲话和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农业科技创新与引领发展”的专题报告,参观了广东省农业现代化科技示范区,畅谈了所在单位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的管理服务工作,并结合“科研人才评价” “团队核心成员培养”主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研究咨询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年度管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由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广东省农业厅、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共同举办。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