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转基因科普巡讲(青海站)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10-28来源:科普处

  20191024-25日,由中国农学会主办,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承办,青海省乡镇企业技术推广站协办的全国转基因科普巡讲(青海站)活动在青海顺利举行。 

  授课专家苏晓峰博士围绕“基因宝藏的开启”进行了科普讲座,从基因的发现之旅、基因组的自我完善、基因宝藏的开发与应用、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转基因相关知识,并运用大量的数据与例子证明转基因技术给现代生活带来的新机遇,在生活中应以理想眼光看待转基因技术。来自青海省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与青海大学的5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参加讲座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普及了转基因科学知识,更有助于大家加深对转基因产品的认知,也为日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理性、不迷茫看待转基因科学技术奠定了基础。 

  青海大学讲座现场 

  青海省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讲座现场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