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学会、湖南省科协启动2019“全国科普日”怀化站活动

日期:2019-10-08来源:科普处

  2019920日,由中国农学会联合湖南省科协、湖南省农学会、湖南省作物学会、怀化市科协、怀化市农业农村局、辰溪县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举办的年“全国科普日”怀化(辰溪)主场活动暨武陵山区脱贫奔小康农业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中溪村启动。农业农村部科技司推广处处长崔江浩、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刘晓河、中国农学会科普处处长边全乐、辰溪县人民政府王利宝副县长、怀化市农业局副局长舒福北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还面向千里坪蔬菜产业协会农民们举办了“蔬菜种植技术、新品种推广”培训,面向辰溪县各乡镇农技人员、县农学会会员举办了“基层农技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总计培训基层干部、农技员和农民10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1000多份。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当地广大农民学科学、用科学的自觉性,推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引领群众脱贫致富。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