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参加全国学会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推介路演

日期:2019-07-02来源:科技评价处

  6月27日–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科技社团发展与治理论坛在哈尔滨举行。应论坛邀求和学会领导委派,中国农学会科技评价处处长孙哲代表学会参加了全国学会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路演,就学会研究咨询、科学普及、科技评价等三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

  多年来,我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化公共服务,如组织重大课题研究与规划编制,服务部门决策与区域发展;强化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开展科普制品创作选题、策划、编创与推广传播;组织、策划、实施重要节点和大型服务三农科普活动;组织开展涉农人员素质和能力提升培训;创建科技评价品牌,助力农业科技步入创新创业主战场;探索科技成果的价值和市场评价,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这些社会化服务公共产品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