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0来源:

 

  68日,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任务,谋划推进单位重点工作。“中心” 学会党委书记、副主任、副秘书长陈金发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处处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按照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会上,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有关精神。为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锻炼,专门安排三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行了领学,领学内容丰富、思考到位、发言精彩,展现了青年干部风采。各处处长围绕学习主题精心准备了发言提纲,结合实际提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推进重点工作的思路措施。分管领导在交流学习体会的同时,对各处室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点评。 

“中心”学会主任、秘书长、党委副书记胡义萍对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处室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韩长赋部长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快组织一次专题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部党组要求引向深入。各处室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围绕部党组中心工作,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工作思路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