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学会易中懿理事长一行来访我会

日期:2019-05-12来源:学术交流处

  5月10日,江苏省农学会易中懿理事长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义萍等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易中懿理事长介绍了近年来江苏省农学会改革与发展情况。江苏省农学会认真贯彻学会改革发展的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学术交流质量,大力创新科普方式,扎实开展表彰奖励活动,积极承担政府转移职能,主动推进办事机构实体化运作,学会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去年江苏省科协系统学会评估中成绩名列前茅。他表示,今后江苏省农学会将积极与中国农学会在组织体系建设、重点任务承接、促进区域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谋求更好更快发展。

  胡义萍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农学会欢迎易中懿理事长一行来访。他表示,中国农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农学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注重加强制度建设,有序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加强与兄弟学会交流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今后中国农学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在区域合作、学会品牌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科技社团。

  双方还就今年拟开展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研究。我会莫广刚副秘书长以及学术交流处处长、江苏省农科院院办主任、江苏省农学会秘书长参加交流。


附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