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13来源: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图书档案处鄢敏副处长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讲解。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鄢敏副处长围绕机关事业单位文书档案归档范围、保密期限、整理规范和常见错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掌握了业务知识,又学到了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意识。

  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注重从打基础、强素质入手,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先后举办了公文写作、公文运转和档案管理系列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素质和能力,为“中心”学会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打印本页】